close

【從今天開始一滴滴的紀錄】

 

昨天回來台北整理了兩大箱衣服 依照慣例的東摸摸西摸摸

上床時間應該也就是一點半了

可能是太累  肚子在早晨把我餓醒一回
))但是被外的寒冷 讓我不想動

於是我呼嚕呼嚕的睡著了
My God我再次餓醒
但是眼看已經十點半快中午了
想著再忍忍 十二點就可以早中一同吃
))這樣一來如此省錢.............喔好吧 我承認我懶

於是我又躺到中午   才不情願的快速穿好衣出門
自助餐解決完肚子  感覺充滿能量的我
想著下一個行程   (忘了說昨天有跟yellow約誠品找書)
但是從我早上到現在中午即將到一點  一通電話一封賴訊息的沒有回
算了   ....   我自己先去誠品看看書 逛逛街也挺好

然而我坐車做到忠孝敦化站   發現我找不到誠品
(納尼.....  怎麼會 .........我記得是敦化阿?)

這時yellow回我訊息了  

Y:你在哪

A:你怎麼現在才回 你知道幾點了嗎

Y:對不起麻  我剛剛在談客人談到時間過頭
告訴我你在哪  我去找你  還是約哪?誠品在哪?

A:我要到誠品了

Y:誠品哪站?

A:不知道  我在敦化  可是好像走錯了  應該是國父


於是我又回捷運作到國父  沒錯...........

國父紀念館站也不是 god  !!!!! 在哪阿

突然想起來 應該是市政府拉

Y:市政府拉 我就覺是市政府

A: MD在那馬後炮

然後我們逛遍了誠品  依然找不到我們要買的書
但是我有好多想買的書 可是荷包不爭氣阿阿阿阿阿

逛累了  我們在地下街吃圖圖果
真的好好吃    (以下省略食物介紹)

yellow一直要看華爾街之狼 說多好看多好看
ㄊㄇㄉ看了三次還想再看
))心想..你這個浪費錢的  再好看的電影我也不會去看三次 除非我演的哈哈
本來是千百個不願 但是yellow要請客
二話不說

A:好阿好阿  (貪小便宜 嘖嘖)
到現場才知道華爾街之狼是限制級的

A:WHY?

Y:因為裡面很多吸毒阿什麼的

後來看了  才知道  不只吸毒  還好多色情的
本部片真的不予置評  看到中場老實說蠻無聊的
劇梗都是黃色的  全場哄堂大笑
可是姊我笑不出來
劇中還一堆白癡  看了滿腹髒話
這種電影我一次都看不下去 還看三次   ))看看身旁的yellow  有點覺得...


看完電影   媽呀   11點半
擔心火車搭不上 我迅速的一路趕
膀胱一股尿以存許久 但是趕車沒時間上
電影中場一直憋到坐火車回樹林
還好我膀胱還算健康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 ❤笑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